【图】盘点主动单身原因  一起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

2017/10/13 8:5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存在单身男女,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单身。可是却有很多人是主动单身的,或者会有人纳闷为什么还会有人主动单身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年龄比较大的男女因为工作、个人等原因,至今为止还是单身的状态。而他们无论是心理压力还是家里人给予他们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因为婚姻对有些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不容小觑的。而在这些人在为自己终身大事着急的是,却有主动单身的一群人,他们对自己的单身状态一点也不着急。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主动单身,顾名思义就是他们单身并不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的,却是这因为他们自己内心的选择,是他们自己主动选择了让自己单身。他们不会因为家里人或者其他的人在催他们结婚,而随随便便地找个人就恋爱结婚,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想法。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主动选择了单身?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一般主动选择单身的人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自己的经济独立很强,他们喜欢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恋爱或者是结婚对主动单身的人来说就是一种束缚,因为恋爱就要顾虑着另一半的感受,有时候还要自己受着委屈也要把对方哄开心。而结婚却要照顾整个家庭,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相对来说,主动选择单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种就是因为曾经的的恋情到了伤害,他们主动单身一是因为要安抚自己的内心,二是不再相信爱情了,所以他们宁愿自己孤独终老,也不愿意再陷入泥潭当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