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心为何如此不值钱!  一个测试告诉你真心是留是弃

2015/8/31 12:38:41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句俗话叫好心当成驴肝肺,的确,现在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真心是不文不值的。在感情中尤其如此,自己全心全意地待一个人,却不见得能得到同样的回报,不见得……

有句俗话叫好心当成驴肝肺,的确,现在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真心是不文不值的。在感情中尤其如此,自己全心全意地待一个人,却不见得能得到同样的回报,不见得可以被对方珍惜。那么你现在的真心是不是一文不值了呢?你的真心是否会得到对方的珍惜呢?来测一测吧。

结婚前发现下面哪种情况,你会最先考虑放弃与之结婚?
对方不要小孩——答案B
对方负了巨债——答案D
对方爹妈很极品——答案A
对方瞒着自己有小三——答案C
对方并不喜欢自己,只想将就——答案E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能偷看答案哦
A、一文不值

有时不得不怀疑自己的人品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总是真心付出,真心去爱对方的自己遇到的尽是白眼狼。不过回过头去想一想,好像自己不喜欢的人来追求自己,想尽办法真心对自己,自己也是横眉冷对这些人的。虽然你的真心已经一文不值了,不过还是要努力地让它升值才对。否则永远也遇不到那个正确的人,遇不到那份真诚的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