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会不会嫌胸小 揭秘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胸小的女人

2015/8/31 10:29:25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言道:胸大无脑,胸太大的女人一般不很精明,胸部越小的女人越聪明,这句话是否科学有待专家研究。在目前这个竞争力很强的社会,男人真的就是为了性而不要生活质量?

我的一个好朋友妹妹真的很有气质,脸也长的很好看,162的身材,体重不足80斤,由于瘦,造就了她的胸部很小,如果没有穿纹胸,几乎看不到她的胸。都是胸小惹的祸,27岁的姑娘,谈了4个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很简单:“你的胸太小,我没感觉。”
为什么女人的胸器没有或很小,男人就很在意?说真心话,我是很喜欢这位妹妹的,人很睿智,工作又好,能说会道,特会关心人、体贴人,和她在一起你会很愉悦,就是因为她是朋友的妹妹,我是不敢多想的.......
 话题转过来,男人就真的在乎女人的胸器大小吗?从医学角度看,胸大胸小对男人的性来说没有一点关系,相反,胸小的女人x.y更强,我的一位医生朋友笑称:男人喜欢女孩子胸大是能做更多的事情,我不知道“更多的事”到底是什么,反正我没做过,也没体验过。
常言道:胸大无脑,胸太大的女人一般不很精明,胸部越小的女人越聪明,这句话是否科学有待专家研究。在目前这个竞争力很强的社会,和一个不精明的女人生活一辈子能有好的生活质量?男人真的就是为了性而不要生活质量?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女性的乳房只是哺乳器官,其主要的功能就是给婴儿喂奶,这是人们受过去管念的影响而产生的一种错误的认识,现在随着科学与文明的普及和人们性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乳房不紧紧是哺乳器官,也是一个性器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