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阶段分期解析 几个小对策助你恋爱成功

2016/10/29 10:18: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人类多个阶段都会发生的一种情感行为,从青少年学生团体,到社会工作人士,甚至老年人之间都会有这类行为,恋爱是人类情感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恋爱是人类所特有的情感。正统的定义为“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谈恋爱是人类多个阶段都会发生的一种情感行为,从青少年学生团体,到社会工作人士,甚至老年人之间都会有这类行为。恋爱是人类情感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没有恋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恋爱的婚姻也难以圆满。那么恋爱有几个阶段呢?该阶段会产生怎样的困惑呢?爱情,从古至今皆为永恒之话题。初尝滋味,还是甜蜜相恋,再者平淡如水,甚至背对背冷漠不理呢?我们可将整个爱情分为四个阶段。你是在哪一个阶段呢?第一、相识暗恋期小编将在正式进入恋爱之前的暗恋或者相识期都归为一类了。此阶段也许你们相知相识,也许只有一方在遥远暗恋着对方。但是总之,已经一方开始动心了。该阶段的最大困惑就是惊醒已经对彼此有了感情,但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不敢上前表白,畏惧失败,不敢勇敢的在一起。对策:如果确定了自己的感情,就先思考好两人是否适合在一起。如果你的答案是YES,就请你勇敢的出击吧,说不定对方也喜欢你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