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封写给异地恋女友的信 是否触动你内心的小伤感

2016/10/29 16:23:06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站在阳台上,冰凉的雨滴随风飘落,打在我光着的肩头……挂了电话,我沉默了好久。娘子,我深深的为我昨晚的失信而道歉!很久以来,我们吵架都是因为你的笨和我...

站在阳台上,冰凉的雨滴随风飘落,打在我光着的肩头……自挂了电话,我沉默了好久,好久。

娘子,我深深的为我昨晚的失信而道歉!

很久以来,我们吵架都是因为你的笨和我的无能。迄今,我仍然没有让你依靠的事业和温馨的家,是我深深的内疚和奋进的动力。而,我希望的你,只是希望你能够多一些细心,多一些听话。

吵架不是爱情和婚姻的雨滴……迄今为止,我依然认为你的可爱和温柔,远远超过了你的笨,这就是我依然爱你和愿意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理由。

我喜欢你,就像我喜欢天空一样。我喜欢万里无云的晴朗天空,我也喜欢清凉的细雨和乌云密布的天空。可爱的是你,美丽的是你,小气的是你,温柔的是你,笨到让人无语的也是你,而,我喜欢的就是你。

我喜欢看你温柔的笑,喜欢看你捧腹大笑合不拢嘴的样子,喜欢你性感时候耍妩媚的眼神,喜欢吻你时候你温柔的样子……有时候,喜欢想象你说“相公,我爱你”时候温柔的样子,就像第一次我们在广场上丢了手机一样。

有时候,我也会偷懒,我也会无聊,我也会空虚的度过一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