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可以达到什么目的 这些你都清楚吗

2017/10/13 8:3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趣味测试就是做一些游戏来明白对方的想法。很多时候男女互相喜欢的情况下就会进行趣味测试来试探对方,在确定对方想法以后再决定要不要表白。下面一起来了解。

趣味测试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这是一种游戏,很多场合都能够玩,所以对于男女是很容易上手并且不会引起人怀疑的一种趣味测试手段。而且在游戏过程中无论问出什么话,对方都只能说实话,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可以借助游戏的名义达到自己套话的目的,从而明白对方的真正心意。

自己也能从得到的线索中分析出这个人值不值得喜欢,适不适合自己,需不需要跟她表白。

进行了趣味测试的男女,因为觉得只是一场游戏,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觉得很伤心或者尴尬。所以趣味测试在男女互相试探的时候是非常受欢迎的手段,比较常用。趣味试探其实还有很多种,但是大多时候这种测试都是和游戏绑定在一起的,让人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

很多人在心情愉悦气氛很好的时候就会说出很多真心话。这样一来这场趣味测试就变得非常有意思了。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你在不明白对方心意的时候,可以约上几个人和自己喜欢的人来一场趣味测试。人多的时候对方一般都比较有安全感,所以不会拒绝你的邀请。当你们玩得特别开心很放得开的时候,跟对方说一些真心的话语,如果对方没有拒绝的意思,很可能对方就是喜欢上你了或者对你有意思。

你可以跟对方进一步发展一下友谊或者恋情。趣味测试让试探变得有创意不枯燥,很多时候达到目的会更快,更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