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叫你宝宝代表什么? 10个表现让你看懂男人的心意

2016/10/28 22:38: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肯定是喜欢的啊,最起码也对你有好感,男生说出这么甜蜜肉麻的话,已经是拉下面子了,他心痛你,想照顾你,不要错过一个关心你的人,给他的机会,呵呵...

肯定是喜欢的啊,最起码也对你有好感,男生说出这么甜蜜肉麻的话,已经是拉下面子了,他心痛你,想照顾你,不要错过一个关心你的人,给他的机会,呵呵。

很想知道这个男生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来让我们一起看下文对号入座吧!

1、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2、给女人倾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个人,小时候的故事极其重要,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男人或许不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只要是女人喜欢的,他都喜欢;只要是女人讨厌的,他都讨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