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叫你宝宝代表什么? 10个表现让你看懂男人的心意

2016/10/28 22:38: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肯定是喜欢的啊,最起码也对你有好感,男生说出这么甜蜜肉麻的话,已经是拉下面子了,他心痛你,想照顾你,不要错过一个关心你的人,给他的机会,呵呵...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比如女人喜欢唱歌跳舞,他也喜欢唱歌跳舞;女人喜欢琴棋书画,他也喜欢琴棋书画。又比如女人讨厌唱歌跳舞,他也讨厌唱歌跳舞;女人讨厌琴棋书画,他也讨厌琴棋书画。当然,他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是真讨厌还是假讨厌,则不得而知。

4、对女人的朋友,突然热情高涨起来。

男人一向圆滑。没看上女人前,他对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后,他对女人的朋友则奉如贵宾,热情高涨得不行。假如他请女人吃饭,他会兴高采烈毫不犹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绝对不会私下请女人的朋友吃饭。除非,他想通过女人的朋友达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用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常常给女人打电话。

借口,是沟通的桥梁。没有借口,就不好说话。男人看上女人后,就会很想和女人多多说话。但是,拿起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也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然而,说话的欲望在催促。于是,他只好编织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比如你今天吃饭了吗,你觉得天气如何,你正在忙什么,诸如此类。他不在乎借口内容,他只想和女人说话,听听女人的声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