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送婆婆什么礼物贴心呢 实用母亲节礼物

2015/11/26 22:20:58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恩母亲节,送母亲礼物还好说,送婆婆什么礼物可伤了不少儿媳妇的脑筋。不送说你不懂事,送又怕送错得不偿失。送贵了说你浪费,送便宜了又说你抠门。

感恩母亲节,送母亲礼物还好说,送婆婆什么礼物可伤了不少儿媳妇的脑筋。不送说你不懂事,送又怕送错得不偿失。送贵了说你浪费,送便宜了又说你抠门。到底送婆婆什么好,小编在此给大家几个建议。
 珍珠项链:一款几百元的珍珠项链戴上去也高贵大方,价格适中又显得上档次,特别适合上了年纪的女性,送给婆婆最合适不过。
玉佛吊坠。依个人情况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上万元可供选择。戴上不仅好看,而且佛像保平安,保佑岁岁平安。这是小编今年送婆婆的礼物,婆婆平时信佛,这个小佛虽只有几百元,却让她非常高兴。

按摩洗脚盆。婆婆年纪大了,临睡前泡泡脚能舒缓一天的疲劳。每天晚上泡脚的时候都会想起儿这是媳妇送的,孝心不错呵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