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如何对付有心计的婆婆呢?  教会你8招搞定恶婆婆

2015/11/26 18:55:50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和万事兴,然而对于一直以来难以处理的婆媳关系来看,婆婆与儿媳都要做到适当的自我反省,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可是婆媳关系不好怎么办?如何对付有心计的婆婆?

日常生活中,家庭的和睦才是最宝贵的,家和万事兴,然而对于一直以来难以处理的婆媳关系来看,婆婆与儿媳都要做到适当的自我反省,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可是婆媳关系不好怎么办?如何对付有心计的婆婆?教会你8招搞定恶婆婆哦! 

一、丑话说在前头没有什么错 
在你婆婆来到你家之前,你最好先和老公达成共识。没有和婆婆住之前,很多媳妇都觉得婆婆还是不错的,但是住到一起了却矛盾重重。首先要知道,在一起生活矛盾是不可能没有的,即便和自己妈妈在一起住有时也会有不高兴的时候,何况是婆婆呢?但是,有些原则性的事情,譬如:你没有办法早起,你没有办法天天做家务,你和老公生活中没有男尊女卑的观念等等,请你最好在婆婆来之前先和老公沟通好,让他事先把情况和婆婆讲一下。而且如果在一起生活的过程中,有些事情是你实在无法忍受的,那请你不要忍受,让你的老公和你婆婆讲。丑话说在前面吧。 
二、孝敬婆婆是应该的 

虽然婆婆没有养你,但是她养了你的老公,所以你既然爱老公,就要理解儿子对母亲的心情,就要和他一起尊敬他的妈妈,你也有父母,如果你的老公和你父母顶嘴,漠视,你会高兴吗?所以多给婆婆点笑脸,多陪她聊聊天。你对他的妈妈好,他自然也会对你的妈妈好。在我看来,书中的主人公丽娟其实是个很悲哀的人物,她人很好,但是嘴太不饶人,据理必争,这让平亚妈听了不舒服,平亚也会觉得不够尊重他的父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