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这些问题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2017/10/17 12:03: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的婚姻在经营不下去的时候,就会离婚,离婚涉及财产分割。如果两个人有小孩,还涉及孩子抚养权归属的问题。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离婚以后,孩子应该归谁。

离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它是三个家庭的大事。有你的小家庭,也有父辈的两个大家庭,都会受到离婚的影响。离婚的原因有很多原因,并不是所有的原因对于离婚都是能够起直接作用的,但是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一点一点的让离婚成为结果。

就像,婚姻中的两个人喜欢小吵小闹,如果次数不多可以看做是婚姻中的情趣,但是次数多了就是无理取闹,会让对方觉得非常烦闷。离婚是得有人先提起的,离婚以后孩子又该分配给谁是否受谁主动提出的影响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这类问题。

婚姻中,无论谁提出离婚,孩子的归属权是不受这个因素影响的。能够影响孩子抚养权归属的症结在于,双方中谁更得孩子喜欢,谁有能力抚养孩子。这个层面考虑的比较多的是经济条件和孩子的意愿。作为这段婚姻中的一个受害者,孩子是非常无辜的。

所以在选择跟谁一起生活上,孩子是有一定权利的。如果孩子不知道跟谁好,这个时候法律就会看双方的经济实力,看谁能够承担孩子的花费。

当然也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就是男方出轨了,男方虽然有经济能力抚养孩子,但是对婚姻造成了比较沉重的伤害。这个时候,女方是可以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的,而孩子的抚养权自然就到女方手里。女方想要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不仅日常要对孩子多一些关爱,让孩子更亲近自己,还需要拥有一份踏实的工作,能够养活自己和孩子。这样就能稳操胜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