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媳给婆婆生日祝福语大全 精心挑选搞定“野蛮婆婆”

2015/11/27 14:27:5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婆婆,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生日快乐!

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最爱你的人,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母亲!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生日快乐!
吃遍天下盐好,走遍天下娘好。母亲生日别忘了给你老妈发短信哦!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的爱,就像块糖,包在唠叨里,藏在责骂里,让我东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祝您母亲节快乐!
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
母亲: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用心感受温情,用爱传递感激,转发这张许愿的短信,为母亲的健康快乐!
母亲爱,及大海!母亲心,及黄金!母亲节,勿分别!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收到她们最想得到的祝福和礼物!我祝我的母亲永远快乐,健康永在!

打我、骂我、指使我,这天都由你了。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仅还一口——亲你一口。老妈,你辛苦了!母亲节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