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拒绝后的心情语句    再唯美也抵不过心酸

2017/12/18 8: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被拒绝,是女生不愿面对,不想回忆的事情。可心底的情绪难以释放,只能通过文字表达。今天我们就来鉴赏被拒绝后的心情语句,虽然很唯美,可读着却非常心酸。

1、我或许高估自己了,你那么美好,是我亵渎了你。可我并不后悔,我只愿让你明白我的心意,哪怕你不能接受,权当是对自己一片痴情的交代了。

2、爱上你,需要很久的时间。舍弃你,却只需要一瞬间。我记得你那时的眼神,意外中带着了然,了然中夹杂着悲悯。其实你无需开口,我便明白了你的心意。但你还是开口了,你的语气并不冰冷,我却觉得痛彻心扉。

3、我鼓足勇气来到你面前,你只是那么淡淡的看着我,我的勇气就卸掉了一般。我撑着身体将告白的话说出来,你笑笑,非常温暖,我却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我抱着咖啡看着你离开,咖啡里加了奶油,很甜很甜,我的心里却只有苦涩。

4、我哭泣时,你陪在我身边。我失落时,你抱着零食安慰我。我以为你是我的救赎,你皱起的眉头却告诉我,你只是我的朋友。朋友,呵,多么暧昧又疏远的称呼。我笑了笑,抱了抱你的肩头,转身离开。

5、我一直喜欢你的笑容,充满着温暖和纵容。我以为这份纵容只属于我,当你摇头时,我才明白,你给我的只有温暖,纵容是留给别人的。你指了指身后那个她,她站在那里巧笑盈兮。我终于明白,你温暖的笑容,是那么伤人。

6、你大可不必开口拒绝我,真的,因为我从你后靠的身体,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了。你说我们永远是朋友。我终于发现,朋友这个词,是如此令人厌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