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在法律的规定是什么 这里告诉你答案

2017/8/24 20:57:15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在当下是不被支持的,因为人们认为婚外恋那是对家庭对家人的不负责任,对妻子的不尊重,对婚姻的不忠诚,他们总要接受人们的道德谴责,可是为什么还是常有发生?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只要追究起来必有端倪。令人憎恨,遭人鄙视的婚外恋,为什么还是频频出现。是因为它与法律的关系吗?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婚外恋其实在我国法律是不视为违法行为的,除非那个人在已有私自的情况下与另外一个人同居,或者与现任妻子还没离婚又跟另外一个人结婚这种重婚行为的时候,婚外恋才会触犯我国法律。

那如果婚外恋在我国立法上视为违法行为,婚外恋就会减少甚至杜绝了吗?答案是不见得如此。因为婚外恋不是因为法律的关系才出现的。婚外恋婚姻一方背着家人做出对不起他们的事,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的生理需要,也有可能是他们心灵的需要或慰籍。如果夫妻感情不和,就算孩子或其他人的存在强撑着,那这个家庭也是不会幸福的。

婚外恋是家境的变故,是对婚姻的不贞对妻子的不尊对家庭的不忠。婚外恋很伤人,会让家庭触手不及。特别是在已有孩子的家庭,婚外恋对孩子的影响可能是很大的,会给他们造成心理阴影,影响他们健康人格的形成。婚外恋被发现会受尽别人的鄙弃和斥责,但是为什么婚外恋还是有。

这个问题,我觉得值得大家深思,有时候虽然别人犯错了,但是原因的背后可能是你我想不到的。所以婚外恋与法律的关系全部和直接的,可能是周围的人心和自己的处境。所以减少婚外恋的办法应该是从感情从环境等多方面考虑入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