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的结果是什么 这个女人的做法真解气

2017/10/21 8:0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人们结婚恋爱的速度越来越快,婚外恋情越来越多。人们对感情的不专一还好像已经变得很寻常了,不少人都在感叹真爱难寻。但是,外遇的下场,基本都不好。

来源:站酷

以前秋瓷炫和凌萧肃合作过一部剧,讲的就是男人出轨女人报复的故事。女主角林品如长得很乖巧,她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两个人还结了婚。但是,品如有一个好朋友艾利,一直都喜欢她丈夫,可是她却不知道。结了婚之后,女主没有工作,天天留在家洗衣服做饭,不停地做家务,还经常被婆婆辱骂。她婆婆对她十分不好,甚至还害得她流了产。

来源:站酷

然而,她这样为了家里做事,丈夫还是选择了背叛,跟艾利发生了婚外恋。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整晚上都不会回家。起初她不知道,但是后来她慢慢发现了丈夫有些不对劲儿,于是就跑去质问丈夫,但是却被骂了一通。她很伤心,但是却没敢再提什么。后来她又有了孩子,丈夫知道以后不但不高兴,还觉得这样会妨碍自己和艾莉的感情,就想要将孩子拿掉。

来源:站酷

有一天,丈夫说要带品如划船,当时艾莉也在。可就在三人划到河中心的时候,品如却忽然掉到了水里。她拼命挣扎着,但是船上的丈夫怎么都不肯施救,就那样看见她被河水给淹没。可能是上天可怜她,让她不但没死,还被一个有钱人救了。

之后她改变了姓名身份,变成了有钱人家的小姐,回到了丈夫身边,再次嫁给那个男人,然后毁掉了他的一切,大家看了以后都说很解气。现实里同样有很多男子,背叛妻子和家庭,虽然妻子很少报复,但是这些男子的结局也不是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