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交不到朋友是怎么回事 教你如何交朋友

2015/8/31 16:23:02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朋友。朋友就像我们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生活!因此掌握必要的交友技巧是非常必要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如何交朋友!

理解宽容
好朋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结交的,是多年的朋友不断积累友谊而成的,朋友之间直言相对,往往忠言逆耳,甚至有时候也会有些小摩擦,所以必须要有理解宽容之心,这样的友谊才经得起考验。
聆听关心
只有是好朋友才会将自己的一些苦水吐给你听,所以作为好朋友好学会聆听,学会关心对方,开导对方并帮他保守秘密,不做传声筒,这样的友谊才会深厚。
勇于求助
当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要勇于向好朋友求助,既能让他感受到你是如何的信任他们,也可以让他们来帮你脱离困境,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就是这个理。当然如果说所谓的好朋友在你遇到困难时没有伸出援助之手,你也要客观分析,勇于求助也是好朋友的试金石,要合理利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