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听到我爱你更能激发男性魅力 爱他就对他说出来

2015/8/31 23:15:0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人听我爱你的时候,即使对方不是自己心爱的男人,心也会不由衷的动了一下,因为这句会触动到她的心。其实在解读男人的心理上男人也是喜欢听我爱你的。

当女人听我爱你的时候,即使对方不是自己心爱的男人,心也会不由衷的动了一下,因为这句会触动到她的心,如果是自己心爱的男人对她说我爱你,那么女人则会像害羞的羔羊一般。其实在解读男人的心理上男人也是喜欢听我爱你的。
喜欢听他说甜言蜜语,享受他在你耳边情话缠绵,很多女人常会因为男人的情话而心动。当你留恋这些时,别忘了也要常对丈夫或男朋友说“我爱你”。因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虽然恋爱时,男人会比女人先开口说出“我爱你”,但在两性关系中,男人和女人一样,也爱听甜蜜的情话,甚至比女人更希望听到来自对方爱的表达。

我们都知道女人天性有一股温柔的性子藏在心里,在爱的气氛里,女人就会温柔像只羔羊一样,柔弱的躺在你的怀里,听你甜言蜜语和温柔的爱抚。所有的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即使嘴上说不喜欢,但是每个女人都不会拒绝她心爱的男人对她诉说情话的,男人在女人耳边轻轻的一句我爱你就可以溶解她了。男人的情话可以刺激女性雌性激素的生长,增加荷尔蒙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