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给女朋友99条暖心话 让你成为受欢迎的男生

2017/11/28 12:5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女朋友,相信各位男生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我们很多人很早就开始谈恋爱了,何况是那些比较帅气的男生呢。但是当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后就会知道,其实他们要说暖心话。

来源:站酷

人们都说,爱情其实就是一场神秘的旅行,你不会知道前面将会发生什么。但是也有的人认为爱情不管神秘与否,它始终是甜蜜的。

对于男生来说,女朋友可能是人生中的一个大礼物,也有可能是一个小波澜。但是不管女朋友在自己心里是什么样子的,有了爱情,有了女朋友,男生就应该努力地去对待她。能让女朋友开心的99句话很重要,接下来我们举例说明一下哪些是可以让女朋友开心的话。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生活类:你好吗?你过得怎么样了?你在加班吗?加班辛苦吗?加班加到几点?回家几点呀?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你手机是不是关机了?我好想你,你想我吗?亲爱的,我爱你。你今天做什么了?你是不是喜欢大龙猫呀,我买一只给你。你生日是什么时候?你想我送你什么?宝贝,你要注意保暖哦。对不起,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亲爱的,我会过去找你的。

来源:站酷

诗意类:我可能不会喜欢你,但我肯定会爱你。你是风儿,我只能是沙。我是你心海的一条鱼。在你生日的时候,我想把我送给你。你知道吗?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全是因为我对你的思念。你笑起来的样子,我居然抵抗不住。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地爱你。我好想你每天都戴着我送你的项链。你肌肤的每一寸,我都记得。我从来不说我爱你,是因为你知道。

不管是生活类的暖心句还是诗意类的暖心句,只要我们男生说给女生听,女生都会觉得很开心,甚至还会很兴奋。所以我们的男生一定要注意在说话上花点心思,避免出现情感的破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