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孝全曝交往女生集齐了12星座 自称很专情想闪婚

2016/12/9 12:06:26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张孝全曝交往女生喜好,12个星座的女生都交往过,而这位花心大少还自称很专情,遇到合适的对象不排除闪婚。

张孝全曝交往女生喜好,12个星座的女生都交往过,而这位花心大少还自称很专情,遇到合适的对象不排除闪婚。目前单身的张孝全很快就要生日了,他的生日愿望就是有个合拍的女朋友。

早前张孝全宣布和圈外的女友分了手,因此被不少女生虎视眈眈。长得帅气的他,早就习惯身边美女主动献殷勤。虽然交往过很多女生,其中不少当年的红牌,但是他仍认为自己是很专一的。作为魔蝎男的他,确实有点闷骚和自恋。

摩羯座男人脸上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很脆弱,伤痕累累,天真的灵魂,狠狠面对人生每次的寒冷,谁把谁当真,谁为谁心疼,摩羯座总能将自己隐藏的很好。永远不会去纠缠对方,无论有多爱,他只会笑着和你说再见,然后转身离开不会去追问为什么,因为在摩羯座男人的世界里分手的原因只有两个,不爱和不够爱。所以一旦他认为,这份爱情不够坚固时,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如何拴住一个摩羯座男生的心呢?女孩必胜倒追法:要倒追魔羯男生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在他们最重视的事情上给他们最大的帮助,当然要让他明白你是喜欢他的才帮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