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花靠颜值讨红包日赚12万 漂亮就能当饭吃?

2017/1/26 17:21:4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校花靠颜值讨红包日赚12万,漂亮还真能当饭吃。这名北影女生陈欣如,录制了一段露脸视频给微信的大伙拜年。之后就收到众多好友的回礼,有的甚至包了万元的微信红包。

校花靠颜值讨红包日赚12万,漂亮还真能当饭吃。这名北影女生陈欣如,录制了一段露脸视频给微信的大伙拜年。之后就收到众多好友的回礼,有的甚至包了万元的微信红包。陈欣如表示自己平时喜欢自拍,觉得挺好玩就随手做了几个,没想到因此收获满满。

过年,仗着还“嫩”,是时候到处讨红包了。跟妹砸学会讨红包金句,还不赚发了。

新年来了,测试我们的关系。网友1元,喜欢3元,暗恋5元,哥哥7元……旧爱52元,老公99.99元。

最穷的时候到了,是朋友的给我发5元,喜欢我的人就发5.20,爱我的人就发13.14元,自认为是好人的发52.52元,最爱我的人就发99.99元,不愿意搭理我的人就算了。

春节几时到,红包拿多少。小弟去年八百多,钱财不堪花费吃玩中。新春佳节今又到,只嫌钱包小。问我能有多高兴,就像一朵红花开满楼。

请发红包,不找零!

边看春晚边吐槽,摇着微信抢红包,发的总比抢的少,各位土豪行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