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 可以从对方表情看出

2017/10/2 15:3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代的生活中,因为很多人忙于工作,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所以就很少会花时间在谈恋爱或者是寻找伴侣身上,这样父母很着急了,于是就会帮你忙着各种各样的相亲。

来源:站酷

高龄剩男剩女总是被父母逼去相亲,有的人一天甚至参加好几场相亲。这种快节奏没有目的的相亲有真正的效果呢?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相亲过程中,男方和女方是否能够对对方做出一个比较准确的判断?面对高强度的相亲次数,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劳累和沮丧。所以很多人的相亲成功率并不高。而且我们很容易在相亲过程中就可以觉察到这场相亲是否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小编给大家说一个关于相亲的故事,然后再分析男生女生的看法,来给大家解释怎样的相亲才算是成功,怎样的相亲是失败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30岁的公司白领,她过年回家的时候总是被父母逼着相亲,因为不想和父母有过多的争吵,所以她也就经常敷衍着去相亲。

来源:站酷

有一次她遇到了一个男生,条件还不错,自己对他印象也不错,但是那个男生却没有太多的表情状况,跟她聊也是聊一些比较平常的事情,相亲过完一天后仍然没有联系她,这时候主人公就在想自己的相信到底是成功了呢,还是失败了呢?是要不要去主动联系这个男生?

我们看到上面的相亲算是一个比较平常的相亲,小编觉得男生应该对女生没有太大的印象和意思。他不会在交谈过程中表现出自己的一些兴趣而且没有立即主动的联系女主,甚至没有跟女生私下聊天。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女方可以主动的去联系把握一下这个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