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学此两招可纵横情场

2017/10/2 16:1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自己心仪的女生,男生该怎么办?直接表白,成功则没问题,要是失败了,那就脸上无光。试探女生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归纳起来就两种。男生学此两招,足以应付女生。

人,都是有尊严的。如果能活得有尊严,就没人愿意卑微的生存。爱情也是这样,如果能轻松表白成功,那男人就不必学死缠烂打那一套。许多男生也许是爱情经验不足,他们只懂直来直去,却不明白该怎样试探。试探心仪的女生,手段有成千种。但总体来说,可以归纳为两类。

第一种为攻心,用自己的微表情去感染她,用自己的情话去征服她。至于说什么样的情话,那得看情况。先铺垫,情况顺利,就可以直捣黄龙,把自己的爱慕之心全盘托出。

第二种是借物抒情。选一个有特别意义的礼物,挑一个合适的时机,然后亲自送上。这礼物不一定要昂贵,只需要有心,有意义。如果她接受了你的礼物,那说明她对你有好感;如果她拒绝了,那么你就准备好纸巾,然后哭个天昏地暗。第二天,再重新寻找目标。

有一些情感小白,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大部分人喜欢用两招,而且这两招是屡试不爽。首先,人流中紧紧握住其手。一般电影散场后,面对人流,你就要勇敢地拉住她的手,美其名是保护她。人流过后,她不反抗,你就装傻,一直拉下去。她要是反抗,你就死拉。

其次,耍无懒。在女孩面前,扮君子是让人恶心的行为。跟她在一起,既要保护好她,也要做好一个无赖的本色。说说笑话,然后趁她不注意,偷吻她。放心,她生气三两天,然后就会记得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