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懂恋爱技巧很有必要 揭秘促进感情升温的3种技巧

2015/9/3 15:03: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恋爱技巧学好了的话,谈恋爱的时候如有神助。所以说,懂恋爱技巧很有必要?那你是不是真的会谈恋爱呢?有哪些技巧可促进男女间感情升温?

谈恋爱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恋爱技巧学好了的话,谈恋爱的时候如有神助。所以说,懂恋爱技巧很有必要?那你是不是真的会谈恋爱呢?有哪些技巧可促进男女间感情升温?
技巧一:勇往直前法
受大环境的影响,现代女性对异性朋友或多或少存在戒心。大部分女性即便是对周围的部分男性抱有好感,却因担心自己会因一时的大意或者感情用事,从而路遇渣男,抱憾终身,从而勒令自己止步不前,颇有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意味。而男性,也因为种种忧虑而不敢对自己喜欢的女性表达爱意。但是,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一直畏畏缩缩,不敢勇往直前的话,那么剩男剩女的命运不是注定的吗?
小编建议,如果单身的男性或女性,如果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不管成不成,都勇敢试一试;如果有对象的男性或女性,在两人恋情遇到阻碍的时候,一定要彼此携手前进,你的勇气肯定是对方坚持的动力!

技巧二:亲热称呼法
称呼,一般是感情的传导器,通过称呼可以看出两个人关系的亲密度。而且,通常来讲,亲密的爱称、昵称或者其他亲热的称呼,无一不体现了感情的浓度变化。不信,你试着回想一下,你和你的他或者你的她,从相识到相知,最后到相爱的地步,虽然是自然而然的过程,但是你们的称呼,是不是日显亲密呢?
小编觉得,亲热称呼是一个好方法,如果还能配上适时的赞美的话那就更妙了。因为,在情场上,一句赞美的话,也许是随口一说,但是却可以令你喜欢的人心花怒放,如果两人暂时还没在一起,说不定还能促成双方从暗恋走向明恋呢。

技巧三:半暗示法
在传统文化的影响下,国人大多沿袭了说话说一半的习惯。不得不说,有时候说话的艺术很重要,你留下的一半空白,说不定刚巧迎合对方听话只想听一半的艺术,这就是“半暗示法”的艺术。它的特点是求爱者虽然不必要明确的说出“我爱你”,但是表达出来的信息却十分的清晰。比如说,你邀请异性单独跟自己散步或者看电影,一般意味着隐晦的向对方示爱,这种方法很适合暗恋者使用。投石问路,说不定能在这种方式下轻松在一起。
小编提醒,如果你喜欢的对象是一个生活中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也不喜欢弯弯道道的人,那么这种方式不建议使用。因为,对方很可能体会不到你想要表达的意思,到头来,感受到无奈的只能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