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为什么要叫你笨蛋 看看情侣之间爱称大全

2015/9/3 1:22:56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男女之间都有很多独一无二的昵称,以表示两人之间的亲昵。在情侣之间,他们对于彼此称呼不仅是一个名号,是对方的代名词。下面来看看情侣之间的爱称大全。

恋爱的时候,男女之间都有很多独一无二的昵称,以表示两人之间的亲昵。在情侣之间,他们对于彼此称呼不仅是一个名号,是对方的代名词。在他们看来,一个独有的称呼更能体现之间他们彼此之间关系的亲密性,于是很多情侣之间都有特定的名称,下面来看看情侣之间的爱称大全。
1、最土老冒型
代表称呼:老公VS老婆
这种称呼是大多数80后的最爱,在他们的词典里,结婚证似乎只是一种象征,但并不影响这种称呼的存在,甚至刚刚恋爱就已经开始这样称呼对方,他是偶男人,他是偶老婆,大大方方的当众亲吻,热情高涨的大声喊出自己的最爱,向对方证明自己的存在和重要性。而这样称呼的多了,频了,反而令人生厌和呕吐,也被新一代称为典型的土老冒昵称。
2、未老先衰型
代表称呼:老头子VS老婆子
老头子老婆子,这样的称呼也许只能在电视里才能听到,现实生活中,许多老年人大多不希望让对方这么称呼自己,反而想要听到更为年轻的称呼,毕竟每个人都有一颗童心,同样也不希望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老。而年轻的80后一代,却习惯性的叫出这样的昵称,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怕失去对方怕的不行,希望越往老里叫就能和对方生活的时间更长一些,典型的欺骗自已。
3、假装可爱型
代表称呼:宝宝VS妞妞
大多数的可爱是自然的流露,而一部分可爱绝对是典型的假装型,有些女孩喜欢假装处女,有些上网的人员喜欢假装潜水,同样,恋爱中的80后男女喜欢假装可爱,不去想对方的名字,不想给爱情留下过多的压力和负担,同样也是一种极不**而又容易推卸责任的表现,甚至随便在网上聊上一个网友都大胆的送上这样的昵称,也许这正是叛逆的最佳例证。
4、花哨调侃型
代表称呼:小心肝VS小宝贝 傻瓜VS猪头

喜欢自由,喜欢自在,不喜欢被约束,同样也不想被生活所束缚,80后恋人习惯了花哨和调侃,把这种昵称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乐趣,并且深深的陷入这种快乐的自恋之中。小心肝小宝贝都是对方身上的一部分,这样叫下去,希望能给对方留下一定的眷恋和难分难舍,而这也是表现个性十足,以自我为中心的方式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