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你深爱上一个人的九大体现

2015/9/7 16:41:0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每天都想见到你,期盼着你的留言,你的短信,你的电话……做什么事都静不下心来, 时时刻刻都想着你……关注你的微博, 你的空间...

认为和对方在一起,就是人生最大的缘分,内心中会感谢这种缘分,觉得这种缘分是天注定的。真爱一个人,就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宿命,当提起对方时,就会有一种幸福感和自豪感。
八、不可想象没有对方的日子,走到哪都愿意带着对方。
不可想象没有对方,自己将过一种什么样的日子,在灵魂深处觉得对方和自己原本就是一体,缺了谁都成不了整体。因而,走到哪,干什么,内心都会想着对方,并愿意带着对方走遍天涯海角,而不是想从对方的视线中逃逸开去。   九、十年二十年了,还会习惯性地从身后拥抱对方。
再过多久,都记得初次见面时的细节,和对方呆一起,总是有说有笑,一个小动作,也可能让你感受到乐趣。不会太在意对方体型的变化,十年二十年了,恋爱时做的动作,你还会自然而然地对对方做出。

上一页123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