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玉娟现任老公图片 温玉娟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2015/9/7 16:41:50 作者:N-yeme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温玉娟是谁?她的老公又是谁?接下来先通过她的个人资料来了解一下这位老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图片温玉娟个人资料中文名: 温玉娟外文名: Wen Yujuan

讲述两个离婚人士再婚后生活故事的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正在热播中,剧中,现实妈扮演者为演员温玉娟,剧中的温玉娟在女儿郑小米的挑唆下,十分讨厌杨天真,一直排挤杨天真。温玉娟是谁?她的老公又是谁?接下来先通过她的个人资料来了解一下这位老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图片

温玉娟个人资料

中文名:温玉娟

外文名: Wen Yujuan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省龙口市

出生日期: 1959年8月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话剧《凯旋在子夜》、《喜盈门》

主要成就: 1987年第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1999年第十一届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温玉娟现在的丈夫是以出演《突出重围》、《绝对控制》等影片为大家熟悉的演员杜志国。

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1959年出生于山东龙口市,1976年10月在黄县吕剧学习吕剧,1978年12月参军,成为南京部队空政文工团团员,1983年调入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1981年,因处女作《喜盈门》的成功塑造,被誉为“中国第一贤媳”。1987年,又凭借话剧《凯旋在子夜》获得第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凭借此剧还获得第五届全军文艺汇演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