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女朋友如何更好地相处 7个技巧你不得不看

2015/9/7 17:01:0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总是充满甜蜜幸福的,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对彼此越来越了解熟悉之后,反而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想要之间的关系更加幸福和谐,你需要懂得一些相处的技巧

爱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总是充满甜蜜幸福的,但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彼此越来越了解熟悉之后,反而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因为在彼此了解之后,你开始发现对方的一些问题是你所不喜欢的,也因为,相处之后,你对对方的要求越来越多,一旦对方达不到,你就不满。

想要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幸福和谐,你需要懂得一些相处的技巧,也需要学习爱的能力。情侣之间如何更好地相处
如何相处更幸福。
1先学会爱自己
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同样也不懂得怎样去爱别人,也难以拥有一段和谐幸福的亲密关系。不了解自己,不懂爱自己的人,无法察觉自己内心的情绪和感受,很有可能总是会把这些归咎到对方身上,或者不正确地归咎到自己身上,无法用正确的眼光看待两人之间的问题,并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容易被情绪所控制。
情侣之间如何更好地相处
2学习管理情绪
遇到问题的时候,情绪通常最快出现,但是情绪的杀伤力可能很大,并且情绪会有很多种可能性,如果你不能了解自己的情绪并且有效的管理自己的情绪,就会被情绪所控制,并且被情绪所伤,同时你的情绪也会伤到你所爱的人。所以,要懂得培养自己管理情绪的能力,在一次次的情绪体验中,慢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情绪。
3、当有需求的时候,记得说出来
表达是很重要的,而怎么去表达,更加重要。很多人,当有需求的时候,不说出来,总以为对方会懂,或者总要求对方必须要懂。天哪,对方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你不说出来,ta怎么会懂呢?然后到了忍不住的时候你又突然爆发,或者就是用抱怨、指责的语气去跟对方沟通,这样的方式往往只会让你们的沟通愈来愈差,不仅达不到你所想要的,可能还会将矛盾升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