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接吻才更有感觉 真空式接吻让人心跳加速

2015/9/7 21:22:1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男女双方所做的事情是微微有差别的,男人一般处于主动地位,女生要对男生的接吻趋势进行配合,那么,怎样接吻才更有感觉?

女生篇:

当嘴唇相贴的时候,微微张开嘴唇和牙关,可以用舌去逗男生的舌,很有情趣哦。千万别憋气,用鼻子呼吸,慢慢享受这个过程。要由浅入深,再由深到浅,由慢到快,再由快到慢。节奏最好由他主导,免得说你不配合。他进攻,你就把舌头收一点,绕他的舌头。如果你们嘴巴足够大,可以对攻,是温柔的哈,别做悍妇,也最好不要主动长驱直入,除非他喜欢,那另当别论。要自然的闭眼,要用上舌头,不要太用力,要软棉棉的,要柔和。女生在接吻时,身体也要迎合对方,要放松,千万不能僵硬的将手放在身体两边。正确的做法是:将手放在对方的腰上或者环抱在男生的背上。轻轻的贴在男生的脸上。环在男生的脖子上。轻轻抓住男生的上或下手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样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