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女生都喜欢坏男人 因其更懂女人心

2015/9/7 21:51:0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一句金科玉律。不管女人对这样一句话大声矢口否认也好,在心里嗤之以鼻也罢,然而事实往往证明女人一旦遭遇“坏男人”,往往束手无策……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一句金科玉律。不管女人对这样一句话大声矢口否认也好,在心里嗤之以鼻也罢,然而事实往往证明女人一旦遭遇“坏男人”,往往束手无策,最后只有缴械投降了。
这里强调的坏男人之“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坏”,坏男人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最典型写照。在坏男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收录责任、诚实、认真等字眼,玩世不恭、夸夸其谈、风流倜傥甚至英俊潇洒、十足的阳刚之气以及唯我独尊的霸气都是坏男人的标签。
坏男人的典型代表人物是影帝克拉克盖博,他玩世不恭的眼神,漫不经心的表情,让无数女人难以抗拒。他的一位女友曾经这样说:克拉克盖博从未真正和哪个女人结婚,而是那些女人一厢情愿地嫁给了他,他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永远是那个让女人宠到家的坏男人!
而与坏男人相对的好男人呢?显然,在“两种”男人的对决中,好男人败下阵来。好男人也有“标签”:腼腆的,过于老实的,自卑的,害羞的,木纳的,自尊心过强的,把美女当圣女的,过分尊重女性的,怜香惜玉的男人,这些品质在传统上往往属于好男人专有,所以说好男人争不过坏男人也有一定道理。
好男人诚实,认为对女人的欺骗是一种伤害,而坏男人的花言巧语却让女人津津乐道。

好男人保守,尊重女人,恪守做人的本分,在与女人感情没有升华到某种程度时,对女人好男人不会越雷池半步,不会找机会调戏非礼。而通常坏男人总以女人是否在最短的时间里和他上床来表明女人爱自己有多深。

123下一页

    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