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勇敢说出我爱你  3种方法助你收获甜蜜爱情

2015/9/7 23:16:1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甜蜜而痛苦,苦苦挣扎要不要告白呢?要不要告诉对方呢?心里有种期盼却又害怕失败,连那一份默默爱恋的资格都失去。怎样向暗恋对象表白呢?人喜欢……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甜蜜而痛苦,苦苦挣扎要不要告白呢?要不要告诉对方呢?心里有种期盼却又害怕失败,连那一份默默爱恋的资格都失去。怎样向暗恋对象表白呢?人喜欢一个人通常会有很多不自觉的表现,就连看着对方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不敢直接表白的话,不妨学习一下下面的3个技巧哦,轻轻的将那份心意表达出来,一起打破爱情的僵局。

1、爱的眼神

人的眼神可以表达出很多的情绪,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看着对方都是充满了爱意的,就像漫画里眼睛里的那两个爱心,扑闪扑闪的。当你的眼神在对方身上多停留几秒,你所发出的信号就是,“我看见你了,我对你有兴趣。”

怎样将这个效果恰当的表现出来呢?迅速的看他一眼,注意不能直盯盯的盯着他看,这样只会让你显得很神经兮兮的,注意慢慢的让你不经意一瞥,从他的眉毛到下巴,每隔几秒就看一下他的眼睛,甚至可以给他一个俏皮的微笑。然后再迟钝的他也会发现你在观察他又不会给他一种死盯着的感觉。如果他对你也有兴趣的话,自然也会给同样的反应,细细的不露痕迹的观察你,但是如果他将视线从你身上移开的话,那么他对你并不是很感兴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