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情商拒绝别人的表白  有一点很重要

2018/2/25 19: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学会友好地拒绝他们,不伤害他人是一种到德。拒绝就应该做到真正的拒绝,不应该藕断丝连,这个非常重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高情商的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

长得好看是一件好事情,多人追也是一件好事,选择会比较多一点,但是伤害他人让别人对你敬而远之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很多女性在接受表白的时候都不会说一些委婉的拒绝他人的话,而是很直白的说;“我不喜欢你,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这种是特别的伤人的话,因为喜欢你的人并没有什么错,他只是喜欢你,非常的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他没有什么错。

所以你不应该用这些话语去伤害他,而是应该学会感情上的拒绝别人,既不伤害他人,又能和对方成为朋友,那不是很好吗?那么高情商拒绝别人的表白应该怎么说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一直以来你对我的照顾我都感觉到了,我只是把你当朋友,我感觉这种状态很好,我不想再更进一步了,我怕有一天会失去你这个朋友。”这其实是拒绝了,男生也可以听得出来,女生很希望你们是朋友关系,可以维持这种关系很久很久。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二:“我不想去随意的开始一段感情,特别是我在不确定我对你的感觉的时候,可能将来也不会确定,就这样,我觉得很好。”我认为,拒绝就应该直白,你不要再给其他人意思的希望了,拖着他有什么意思呢?只会让他越来月越难受而已。直白的拒绝,划清界限,朋友就是朋友,不应该有什么暧昧关系,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这是理智,高情商的一种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