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求婚创意大比拼

2011/3/25 15:20:4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应我一生承诺,许你一世浪漫”女人总是感性的动物,没有刹那至情的感动,她又如何能与你度过下半生?而求婚恰恰就是这么一个时刻。求婚时至今日已经不再只是半跪着递上戒指那么简单了,现在与其说求婚是考验二人情感还不如说求婚是考验男人创意的时候了。一千种求婚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爱,但是一种结果却可以用一千种方式去完成,那也是爱。

也许有人会说,求婚不就是为了一种结果吗?不得不说的是,今天的求婚,过程的意义远远大于了结果。而恰恰是针对这个过程,男人们似乎再也找不到什么新鲜的方法,因为一切看似可行的结婚方式都已经成为老生常谈。

而今天,我们就把从网络上收集的最浪漫的求婚方式一一列出,希望男人们能从中学到点什么,为了珍爱的她。

天幕求婚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6c8hAdPgPV0/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她时常路过什么地方?不妨学学这个视频中的他,悄悄的埋下伏笔,给她一个最意外的惊喜。

MCIA的求婚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Q1MzYyNjg4.html

爱在什么地方,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就在你和他日日夜夜生活的小片段中。醉后的真言,醒着的爱语,每一个小片段满满的都是爱,既然这样,何不把这一个个小小的片段汇成大河,冲开她的心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