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子们又知道几个呢

2017/9/20 20:02: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女朋友想要你的陪伴,你一定要给他你的陪伴。因为她依赖你说明她真的爱上你了,并且想要跟你在一起。多陪陪你的女朋友吧,因为一生太短了,不要错过才后悔没有珍惜过。

女孩子在生下来的时候都是世界上美丽的天使,她们是这个世界上美丽的公主。女孩子一生中会遇到两个男人,这两个人才会陪伴她走完一生。小时候,是爸爸陪着女儿,守护着她。长大后,是她老公陪着她,保护着她。

女孩子在睡觉的时候都会胡思乱想,然后就睡不着觉了。这时候男朋友们可以给女朋友讲讲睡前故事。男孩子们肯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么小编今天就教教男孩子们。

其实睡前故事是很容易讲的,它的秘密就是:用心。世界上再也没有比用心更珍贵的东西。女孩子们一定要珍惜那个舍得用心陪你的人,因为这个世界上真的很少有人愿意用心付出。也没有谁会等待谁几十年,因为人都是自私的。

在睡觉前可以讲讲今天你们的趣事,回忆彼此的尴尬事情。保证你的女朋友会很开心的,女孩子们都是心很软的。你的用心一定会打动她。男孩子们要知道:其实女孩子很好哄的,多抱抱她就没事了。

女孩子都是有公主梦的,你可以给她讲讲童话故事。讲讲让她开心的事情,或者陪她看一部搞笑的电影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男孩子多观察自己的女朋友,多用心一切都变得很简单了。因为爱本来就是很单纯,很简单的。

希望所有的情侣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珍惜眼前的那个人,幸福从来都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只不过是你没有看见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