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女友怎么办 盘点一些有用的方法

2017/9/20 7:42: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谈恋爱是一种甜蜜的事情,让两个人都身心愉悦。但是,当热恋期一过,两个人的感情趋于平淡时,要怎么才能维护这段爱情。如果没有做好,两个人很可能就会分手。

来源:??站酷

爱情既让人感到幸福也让人感到痛苦,幸福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痛苦的是两人之间的争吵甚至是分手。分手虽然让人无奈,但也并不是无解。如果你们俩只是因为一些小问题吵架,女生和你怄气然后分手,这种情况其实男生有很大的几率能够挽回的。女生可能会过段时间就消气,但是她的那点小架子让她拉不下脸来找你。

来源:??站酷

男生就不要太过傲娇,如果你还想挽回,就放下你的身段,去哄哄女生。女生找到台阶下,顺势也就和你复合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们俩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了,小矛盾积累多了,女生感到疲惫不想再继续坚持下去。即使她心中还有点不舍,还是选择了和你分手,这种情况男生要想挽回要稍微困难一点。你首先得拿出一个改正的态度,让女生看到你的诚意。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然后换一种方式来约她出来,如果你们平时经常一起看电影,那么现在你就可以约她去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待在一起。你可以引出一个话题,提到你们过去的美好记忆。女生跟着你一起回忆,想到你的种种好,就会心软。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乘胜追击啦,一个温柔的拥抱,或是一个轻轻的吻,都可以让女生回心转意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女生变心了,真遇到这样子,小编建议你还是放弃吧,心都不在你这了,就算追回来也没有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