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天我依然爱你  4种方法教你向她表达爱意

2015/9/7 23:15:2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曾说:爱情是一首诗。爱情很美好吗?经历过爱情的人一定对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国式的爱情当中,如果双方都倾吐无遗,那么很可能会……

有人曾说:爱情是一首诗。爱情很美好吗?经历过爱情的人一定对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国式的爱情当中,如果双方都倾吐无遗,那么很可能会导致爱情索然无味。只有让爱情朦胧含蓄,才能醉人心扉。

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多制造一些浪漫,多一些具体行动,任何女人包括女强人都不会拒绝似水的柔情。的确,爱的表达方式非常重要,那么,怎样才能使你发出的爱信息一下抓住对方而不至扫兴而归呢?

1、表达时机要恰当:爱的表达应基于感情的发展程度,表达早了可能会因为不成熟而遭到回绝,断送前程,表达晚了可能错失良机,使爱神从身边溜掉。什么样的时机最合适?如果你从同事、朋友中看中一个人,想说我爱你,一是要看看你的爱是否确实到了真诚、热切的程度,二是充分考虑一下对方是否能以爱回报你,不知道或信心不足,可先做些了解。如果属于经人介绍而相识的,说出我爱你往往在交往一段时间以后,这个时机应该选在双方心情良好、浓情蜜意的时候。这样,你一言即出,就会得到对方的响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