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年婚姻是什么婚 “铜婚”我们脱胎换骨

2015/9/2 10:57:48 作者:O1-di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七年是什么婚?人们为它定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结婚七年是铜婚。网络上流传一种说法:人体内的细胞每七年更换一次,所以每隔七年我们脱胎换骨。

恋爱时期的我们也许听说过七年之痒这个词语,都说七年止痒是最危险的一年,因为新鲜感慢慢淡去,随之而来的就是平淡无味的恋爱生活。婚姻也是一样,有人曾经问我,结婚七年是什么婚?翻阅了书籍才发现结婚的年数,人们为它定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结婚七年是铜婚。

网络上流传一种说法:人体内的细胞每七年更换一次,所以每隔七年我们脱胎换骨,甚至发现,我们连性格和生活习惯都改变了。

当我们站在七年前拍摄的婚纱照面前的时候,看看七年前的自己,看看七年前所爱的女人,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和自己所爱的女人,你也许会发现,自己的肚子有赘肉了,自己所爱的女人慢慢出现了一点点的皱纹。有时候自己会对女人说,你现在比七年前更好看,现在的你才更有女人味,爱情需要经营,婚姻也需要经营,一句暖心的话让你的婚姻顺利度过铜婚时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