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表白她说不想谈恋爱怎么办 几个步骤教你如何把妹

2016/7/17 7:57: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物那就是你们俩了,千万别牵扯进别人,有人以为在很多人面前向女孩表白,更加显得诚心,其实是错误的。这是没分清楚表白和求婚在女孩心目中的区别。

像女孩表白,她说她不想谈恋爱。前几天向女孩表白了她说现在不想谈恋爱啊!不想谈,那还有机会吗?我们都是大学生了,她说如果做了情侣,将来没有结果而分手,那么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拒绝了。

每个说还不想谈恋爱的人心中大可能是还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她没有直接拒接你,说明她不至少不讨厌你,因为此刻的她心里很矛盾。既然那个人是不可能的,说明你是有机会的。但换个说法,她对你可能真的没有感觉。这样答就是婉拒。
继续坚持,让那个女孩知道你对她是真心的,你不会轻言放弃,因为你狠在乎她,所以一直等着她,不会放弃她,相信你们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该如何表白? 兄弟,我来给你几个建议吧。 先别忙着表白,你确定你们有感情基础了吗?你想空手套白狼,只靠一次华丽动情的表白,从普通朋友瞬间升级到恋人,我看不太可能,除非你貌似谢霆锋,壮似施瓦辛格,有肖恩康纳利的声音,成龙李连杰的身手,那就另当别论。我给你制定了个计划,慢慢来,总会成功的,要知道这种漂亮的女孩,是不容易被征服的哦,你得有耐心,打攻坚战! 恋爱作战计划(大师级): 

第一步 准备期 尽量多方搜集她的各种信息,越详细越好。 现在是信息社会,谁掌握了第一手的信息谁就立于不败之地,谈恋爱也是如此。你要知道她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她爱吃什么听什么穿什么喜欢什么颜色,什么电影,什么明星甚至是她大姨妈的日期等等最好也要知道,要投其所好必须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但是有一点,注意具体操作,不要什么都问她本人,免得她认为你婆婆妈妈,那就适得其反,最好旁敲侧击,多方打听,装出你原先并不知道她的嗜好,“偶然”机会下,让她发现你和她兴趣相同,她就会引你为知己了。要知道,对女孩子而言,普通朋友和兴趣相投的朋友不是一个概念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