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上和男人聊天技巧大全   4个技巧教给你

2016/7/17 15:12:1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朋友反映聊天老是觉得没有话题,谈不下去,很纠结,跑来问对策:如何在聊天过程中让对方对自己增进好感。今天这里就简单地说一下。当然适用于男女都可的吧。

网络及微聊天技巧

很多朋友反映聊天老是觉得没有话题,谈不下去,很纠结,跑来问对策:如何在聊天过程中让对方对自己增进好感。今天这里就简单地说一下。当然适用于男女都可的吧,不能太深奥了,免得大家不便于操作和上手。
两性聊天的目的不在于信息交换
如果你刚认识一个异性,聊天的开始就是身高体重年龄家庭环境等。容易让对方会怎么想?!不是傻逼的评价,就是觉得你这个人太自恋自以为是等等。如果对于初期认识,并且想发展成如胶似漆的话,男的目的在于操纵女性的情绪,让它有起伏,最好是强烈的波动。而女性的主要目的就在于让男生在潜意识里产生性觉醒。
女的这半句比较好理解,简而言之就是“调情”或者说“勾引”。而男的这半句我来解释一下,因为女性她自己本人多数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喜欢上你。但是,像电影里的经典搞笑桥段一样,如果你能让她数花瓣,自问爱不爱她。让她在这种失落、犹豫、迷茫、欢喜的情绪中波动,那你可想而知结果了。
问题是手中的好牌

初期认识彼此有好感到亲密关系之前,“提问”基本是起到话题的“起承转合”的作用的。分分钟妙不可言,退却后的有点倦的道理基本就在于:前期互相问题太多,可以聊的很多,但之后问题也就枯竭了。所以“问题”是手中的好牌,要格外珍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