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上和男人聊天技巧大全   4个技巧教给你

2016/7/17 15:12:1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朋友反映聊天老是觉得没有话题,谈不下去,很纠结,跑来问对策:如何在聊天过程中让对方对自己增进好感。今天这里就简单地说一下。当然适用于男女都可的吧。

人性弱点是必然存在的。没有人愿意在不确定的情况底下投入很多,都是对“风险”有一定的厌恶。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最担心的是,对方对我聊的感不感兴趣。那我们就主动给予对方你此时此刻聊天时的心情和态度。欢喜发开心的表情,难过就哭,不确定就抠鼻子。只有,我们主动告知,此时的心理活动,对方“风险”降低了,才会继续投入并且给予足够的回应。
当然有些作女如果是多图党的话,主动提醒对方。“你这都是图片,什么意思啊,让人怎么和你开心的玩耍聊天啊!”(抠鼻子的表情加上,表情无处不在!)男的话,使用表情的话,还可以夸张一点,这等同于于心理暗示,有利于调动女性的情绪。
总结下来就三点:多陈述,多表情,少提问。当然这些只适用于网络和微信聊天的过程中,如果是面对面的交流的话,情况就有一部分的变化,是不适用于此的。以上讲的几点,由于篇幅和角度的问题,不能完全阐述这些操作的充分醒和必要性,但一定是正确的,请各位看官放心,且大胆操作。
情爱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小徐泡术的文章不会推送到大家的订阅号,只会在小徐本人的朋友圈内发布。各位看官如果觉得有理且生动的话,不妨转发一下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