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上和男人聊天技巧大全   4个技巧教给你

2016/7/17 15:12:1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朋友反映聊天老是觉得没有话题,谈不下去,很纠结,跑来问对策:如何在聊天过程中让对方对自己增进好感。今天这里就简单地说一下。当然适用于男女都可的吧。

女性在聊天过程中,调情为主,“提问”这个问题不是很大,可以忽视我上面说的这段。只要发挥想象,调动男人的下半身就可以了。(这只限于发展短期关系,长期关系,还需另外一部分。不过本人还是建议少提问,因为少问的女人,往往容易让男人产生保护欲。)
男的话,需要一定的控制力,所以必须格外注意。一般百分百可以和女生开展下去的“提问”,大致数量就停留在120到200个左右。(因每个女人的经历不同,数量有所变化,但觉不超过200个。)要注意控制数量、频次等问题。“问题”用一张好牌少一张。
蛇精病似地陈述自己
少提问了,那怎么继续聊下去呢?多陈述自己!不用担心,对方是不是感兴趣。因为对你有好感的人,不见得会不礼貌的把你的兴致打消。没准十句里面,有一句打中了了你喜欢的人的话匣子呢?没准有些事情,正好彼此都经历过呢?不是加强了“缘分”的感觉吗。
不过男女有别,要格外注意以下这点。女的陈述自己的方式的目的性要明确,就是调情。我建议的是多建议自己买的穿的事情。(千万不要吃的,女性自己体会,除非男的也是吃货。)而男的话,就要加强说自己的故事性,要调动女人好奇、难过等各种各样的情绪。不妨看看说书人如何说故事的,要学会适当的时候卖卖关子,让女性“有钱的捧个钱场,有力的出个力”。
多表情图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