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表白她说不想谈恋爱 分清是借口还是犹豫

2017/12/5 8: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时,女生有千奇百怪的理由拒绝男生,那她不想谈恋爱的理由是什么意思?看起来像是拒绝,但又好像给了你继续追下直到她想谈的那天的暗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话题。

表白是开启一段恋情的必经过程,男生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心中的她告白可是她却说她还不想谈恋爱,这样的理由是什么意思呢?真的是拒绝吗?男孩子应该继续追下去,还是果断的放手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教你面对这种情况要如何解决。

首先我们要分析她是犹豫,还是这只是一个变相拒绝的借口。

如果在平时的相处中,她对你的印象不错,两个人聊天也很融洽,甚至带有暧昧的气息。那么她说她不想谈恋爱,很可能只是她还不够信任你,还不太敢把自己交给你,和你开启一段恋情。

面对这种情况,你要做的就是坚持自己对她的追求,不要轻易放弃,而且要追得更加勤快,让她看到你的好,坚持下去直到打动她的那一天。

当然,你就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在这段时间里做她的好朋友,并且一如既往地对她好,不追求回报,等待着她回应你的那天。如果过了这个期限,她依然对你的追求无动于衷,那么你就应该要放手了。

如果在平时她对你的追求是不冷不热的态度,甚至是冷漠的话,那么她不想谈恋爱的说法很可能就是变相拒绝你的借口,不过是不想要伤害你太深罢了。

面对这种情况,男孩子们要看开一些,果断放手,不要太过纠结于此,而伤害自己太深。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