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应该怎么追女生 这三点你需要掌握好

2017/12/5 8: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喜欢的女生往往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追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而自己黯然垂泪的悲剧你经历了多少次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们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看着身边的兄弟,慢慢都找到了女朋友,情侣一对接着一对,而自己却只能孤单一人,你是不是也非常想要一个女朋友呢?可是面对喜欢的女生却完全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去追求,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教男生们追求女孩子的办法。

第一点,心态要把握好,在喜欢的女生面前不要太过紧张。因为太紧张的话会导致你连话都说不清楚,女生是比较反感支支吾吾,扭扭捏捏的男生的哦,而且你一紧张,在她面前就不能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了,怎么给女孩子机会去爱上你呢。

心态不能紧张,当然也不能太过放荡,两个人还不熟悉,如果在她面前就像脱了缰的野马的话,这样子会让她误以为你就是这样的人,印象分会立马降低哦。

第二点,距离要把握好,什么叫把握好距离呢?那就是对她不能太讨好,也不能太清高。不能前者的意思就是不要黏她太紧,每天发一大堆消息轰炸,每天都对她寸步不离,这样会让女孩子觉得你太富有侵略性,会有不安全的感觉,巴不得离你远一点。

后者的意思就是不能十天半个月才理她一次,这样会让女孩子觉得你不认真,自然不会认真考虑接受你的需求。因此男生们要在恰当的时机出现,比如在她需要伞的时候,你就为她送来了伞,有哪个女孩子不会感动呢?

第三点,表白的时机要把握好,表白就像炒菜,太早了不熟,太晚了就焦了,因此你要在两个人的暧昧发酵得刚好的时候,选择一个浪漫的场合,精心准备告白的步骤,争取一招致命把她拿下。

以上三点把握好了,相信男生们肯定能对喜欢的女生手到擒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