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真心追女生的表现   你身边那个他会这样吗

2017/12/1 9:0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一些女生的身边有很多的追求者,但她们都很难判断谁是真心的,这时候可能就会让感到烦恼。如果一个男生是真心追一个女生的话,有一些表现是可以证明他是真心的。

1.只要他有时间就会联系你,并约你出来一起吃饭。如果一个男生不是真心追你的话,因为他可能只有孤独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你会发现他总是很少主动联系你。但是他是真心追你的话,那么,他只要拿起手机就会想到你,想知道这时候的你在做什么。而且当他知道你有时间的话,就会主动约你出来吃饭增进感情。

2.真心追你的男生,他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如果有一些男生不是真心追你的话,当你遇到困难的事情的时候,他是不会去帮你的,还会找各种理由去推脱,这样的男生根本就不是真心去追你,所以你就不用再考虑和他在一起了。

但如果男生是真心追你的话,只要他一听到你有困难,他就会义无反顾的去帮你,就算他帮不了你,他也会去想办法去帮你,因为你对他来说是很特别很重要的。

3.真心追你的男生会懂得如何照顾你。或许有很多的男生是因为一时兴起而去追你,所以当你生病的时候,他们也只是很敷衍你,发条短信说喝多点水就没其他的表现了。如果正在追你的男生有这样的表现,那么你也不用考虑了。

如果一个真心喜欢你的男生他是不会敷衍你的。你生病了他可能会比你更痛苦,因为心疼你。他发现你不舒服的时候会马上去买一些药或者是送你去医院,就算要上班也会请假在你的身边陪伴你、照顾你。有这样的表现的男生才会是真心待你,想要和你过一辈子的人。所以当你遇到这样的人的时候,不要错过了,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