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不爱说话的男人能不能嫁   这样的他更爱你

2017/12/4 9: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的好听,不如做的好看。一个会对你好的男人,他不仅仅只会对你说好话,他还会主动为你做一些你想不到的事,通过行动给你安全感,表达对你的爱意。对你好的就嫁了吧。

来源:站酷

有这样两对恋人。他们的恋情很相似,不同的是男生对女生的态度。第一对恋人,他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一开始只是在网络上聊天,男孩子很会说话,总是在女孩子不开心的时候着找很多好笑的笑话来哄女孩子开心,慢慢的,他们开始网恋。

毕业之后,男生来到女生所在的城市,他们见面了,开始了甜蜜的恋情。女生毕业找了份不错的工作,男孩子却总以人生地不熟,先熟悉一下环境再找工作为借口,让女生一直养着他,女生每天要上班,回来还要做饭给男生吃。也许现在的女生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不觉得累,但这样的男的,你可能开始不觉怎么样,但如果他一直这样你会一直觉得好吗!

来源:站酷

另外一对恋人,他们也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但这对的男生不会在女生难过的时候找笑话安慰她,只会少言寡语的安慰她叫她加油,坚持,明天会好的等鼓励女生的话,只会默默的当一个听众,倾听女生的诉说。

毕业后他们也见面了,也是男生来到女生所在地城市。但男生很快就在这里找到了工作,还陪女生去面试,每天接送上下班,每天花样做好吃的。简直把女生宠成了公主。后来,第二对恋人他们结婚了,男的还是十年如一日的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女生。而第一对恋人,没几个月女生就发现了男生的恶习,分手了。

来源:站酷

所以,不爱说话的男人只是懒的说,他们喜欢用行动表达自己,告诉对方他们的爱。说的再好听,都是空的。行动才是真男人。爱不爱说话的,不重要,对你好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