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肯恶人做在前面 也别婚后成怨妇

2016/3/18 21:24:4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定婚前答应不和父母同住的,没想到定婚后老公却不遵守了。订婚的时候两家达成了共识,我们单独住,可是现在又要说一起住。

网友倾诉:

定婚前答应不和父母同住的,没想到定婚后老公却不遵守了。订婚的时候两家达成了共识,我们单独住,可是现在又要说一起住。因为买的婚房,旁边就买了套小的给公婆住。可是我们的婚房装修的时候,客房却按照父母的准备来装。而小孩的房不准备。买他父母的床,就把那一间装成他父母的。我确实很费解,住的前后楼还要过来住。我是很排斥住在一起的,毕竟很多的不方便,容易产生很多矛盾。男朋友说他是当儿子的、他们买的房子他们就应该来住。这个理由确实让我有点无语,可是住在一起和孝顺是两码事。

编辑回复:

既然订婚时达成了共识,为什么要反悔呢?要咬住这一点。个人不建议没有底线的退让,宁肯恶人做在前面,也别婚后成怨妇。如果他家死活不干,姑娘恐怕要重新考虑这段婚姻了。婚前谈崩的例子很多,别怕因为订了婚就不敢多加意见,记住我们结婚是为了过的好而不是为了所谓的面子。一辈子的事,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