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的教师节的文章 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美的祝福

2015/9/15 17:44:09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古逢秋悲寂寥,然而今日秋时,更胜春朝。告别了盛夏的灿烂,丰硕的秋季带着一丝神圣与庄严,在这最美的季节里,有一个人,有一个节日属于他,有一份感激应为他而升华。

自古逢秋悲寂寥,然而今日秋时,更胜春朝。告别了盛夏的灿烂,丰硕的秋季带着一丝神圣与庄严,它仿佛在提醒我们:在这最美的季节里,有一个人,有一个节日属于他,有一份感激应为他而升华。
那个人的名字不必提,那个节日的名字不必说,但我们与他的点点滴滴却永远不该被忘记,请聆听,请回忆,请感激。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每个人闪亮的韶华都有老师来点缀,无数的青春经由他们的精心指引而激情四射,无数的梦想经由他们的助力扬帆而幻化成真,无数的灵魂经由他们的精心雕琢而志存高远!中华大地,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书写着教师纵横千古的华章,我们身边的老师可能没有光耀中华,但他们一定是同样的伟大!
当你为难题苦苦思索却毫无头绪,是他耐心的解答精准的描绘解散你心头的乌云;
当你被挫折沉重一击却无法直立,是他坚定的目光深刻的话语重燃你遗失的信心;
当你因疲倦孤单而感到筋疲力尽,是他温暖的双手无言的相信夯实你灿烂的明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