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老师的贺卡制作方法详解 4个方法教你做出精美贺卡

2016/12/22 15:58: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许多同学想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却不了解制作贺卡的步骤,那如何才能制作一张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呢?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许多同学想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却不了解制作贺卡的步骤。那么如何才能制作一张精美的教师节贺卡呢?

第一种贺卡的制作方法:

材料工具:废纸、剪刀、胶棒、卡纸、旧杂志、工艺刀、尺子、缝衣服用的线、缝纫机

制作步骤:

1。剪出蛋糕、蜡烛等你想要点缀卡片的形状。你可以徒手裁剪,也可以先画出形状,再依着笔画剪。将建好的形状用胶棒粘在卡片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构思去装饰卡片。

2。写上祝福语。由于没有字母印章,这可是要考究手写字体的功力了,我们可以在卡片上或者自制的小标签上写下“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感谢一年来对我的培养”等祝福语。

3。将制作好的卡片压在厚厚的书本上知道压平为止。

4。我们选择在卡片包装外面挂上圆形小纸片装饰。没有找到专门的打纸机的话,我们可以将纸张叠成几层,再裁剪成锯齿圆形、星形或者其它形状,再用缝纫机将它们首尾相接连成一串,两头留足一定的线条用来捆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