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男神凭什么主动约你 就凭你会耍这样的小心机

2016/12/22 11:52:2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安夜快到了,再不约男神就过年了。不过为什么你约他而不是他约你呢?你一定是在想,要是他想约早就约了。可是,就算你再怎么渴望和男神约会,也要想办法让他约你,而不是你约他。你约是表现得对他有多膜拜,他就越傲娇啊。

平安夜快到了,再不约男神就过年了。不过为什么你约他而不是他约你呢?你一定是在想,要是他想约早就约了。可是,就算你再怎么渴望和男神约会,也要想办法让他约你,而不是你约他。你约是表现得对他有多膜拜,他就越傲娇啊。想要让他约你,你就必须要学会一些小心机,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预热。

征服他的眼睛,提高你在他面前的曝光次数。先讲后面一点,如果你跟他平时都没有什么联系,到了平安夜那天却要约会,岂不是有点怪,所以在约之前,要充分做好预热工作。然而,如果你“展示的东西”是他不感兴趣的,那你在他面前多活跃都没用。所以预热工作就和你在他面前的形象建立有很大的关系。

上面所说的预热=用良好形象吸引他的注意+用兴趣吸引制造彼此的交集+在他孤独时暖心出现。

没有什么比美好的外表更能引起他的注意了,如果你有机会和他擦肩而过,要确保你精心打扮过,最好还能在目光接触时给他一个羞涩的微笑,如果不能见面,就换个漂亮的头像,发好看的照片(自拍最好不要经常发)。要是你和男神有共同的朋友,那个朋友对你的赞扬会让他对你的好感度进一步提高哦。

所谓的用兴趣制造彼此联系其实一点也不难理解,主要就是你要如何引起他的兴趣。他平时有什么爱好是你也略微了解的?或者直接用会引起他好奇心的话题做开场白,比如“我昨天看到一个人和你长得好像,你是不是去了......”然后用最自然的口吻试探他关于假期的安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