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节的礼物图片大全 你准备了吗?

2015/9/15 19:28:35 作者:CYL-luo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就快到了!给敬爱的老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除了礼物,我们当然还是要准备祝福语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你想对老师说什么呢?下面就来为童鞋们整理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曾经老师很认真的教导,我没有珍惜!如果能让我重来一次,我会再做您的学生!如果要加一个期限,一万年! 曾经的我们现在也成桃李。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记得你!祝节日快乐!万事大顺!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老师,您是蜡烛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细雨润物般的教导,总能让我泪湿眼眸。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导,细雨润物般的,总能让我泪湿眼眸。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的奉献自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