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吃9根串串被丈夫骂惨 跟了小气的男人总会受委屈

2017/1/18 13:45:1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9根串被丈夫骂惨。前天晚上8点钟左右,一对夫妻来到渝北区龙山街道旗山路一间串串点就餐,“我只吃腰片,其他菜你自己点嘛。”男子说完这句话后便自顾玩手机,妻子点完菜返回时,看着她点的4盘菜、9根串串,丈夫竟然生气了。

吃9根串被丈夫骂惨。前天晚上8点钟左右,一对夫妻来到渝北区龙山街道旗山路一间串串点就餐,“我只吃腰片,其他菜你自己点嘛。”男子说完这句话后便自顾玩手机,妻子点完菜返回时,看着她点的4盘菜、9根串串,丈夫竟大骂道:“我说了我只吃腰片,你看你拿恁个多,你啷个吃得完?你把我话当耳边风。”

男子的声音引起了店内其他客人的注意,他的妻子尴尬地站在那里,说,“我吃得下,我吃得下。”

这样的情景让店内的客人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起那个男子“这样小气,是不是男人喲!”“哪有这样吝啬的男子,几根串串几盘菜都要吵妻子。

事后,串串点的老板接受采访时甚至说道:“要不是因为我是老板,我都想甩他耳光,哪有这样对自己老婆的?”并且,老板还表示,开店两年多来,这样的客人还是第一次遇到。